宋书安呐

写文困难大户。

随缘更新,到处跑路。

【少爷组/师徒组】年龄差(FIN)

时隔多日我来啦!

标题与正文并不是很相符。

少爷三人组即赛罗泰迦捷德。

伪师徒组即赛罗泽塔。

亲情友情向。

我对光之国出身的奥是真的都有特别的感觉。虽然泽塔这个到底是不是真的光之国正统奥还存疑。但是泽塔是真香,他好可爱的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搬好小板凳开始。




宇宙警备队近些日子不是很安生。


一来是因为各系频繁出现有关恶魔碎片的邪恶因子导致的暴乱,致使队里能派遣的人手大幅减少,二来则是宇宙警备队新进的候选队员实在太他妈烦人了。

 

赛罗拽着雷欧刚送他的蓝色披风,翘着二郎腿坐在会议室,眼前是悬浮在半空有关泽塔奥特曼的电子资料。


今天他出门的时候突然碰到个又蓝又红又黑的三色奥,他寻思这颜色在光之国倒还挺少见,谁知道那小子上来就逮着自己说是宇宙警备队的人,要拜他为师,好话说了一堆,可他哪听哪不对劲。


等赛罗到警备队好奇地翻了资料,才知道为什么那个叫泽塔的奇奇怪怪了。

 

年龄5000岁。

 

他摇了摇头,敢情对方还是个中二少年。


赛罗瞥向坐在另一侧正在筛选报告的泰迦,他原以为泰迦已经是宇宙警备队接受年龄最小的成员,没想到还能混进来一个。


这叫什么?按照朝仓陆的话来说就是雇佣童工,放地球上都是要被抓起来的节奏。


他们警备队怎么就不限制年龄呢!带新人尤其是没长大的新人不累吗?啊!

 

“艹!”赛罗情不自禁地暗自咒骂一声。

 

不大的声音在封闭幽静的环境中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,听得个清清楚楚。


泰迦和捷德各自抬头,相互一视,随即转过头去看赛罗。

 

“赛罗,你这脏话要是被三伯听到了,怕不是又要挨揍。”泰迦歪过脑袋,微微一笑,有些不怀好意。

 

赛罗动身换了个坐姿,指尖敲得桌面嗒嗒作响,他撇撇嘴,喉间将要脱口的脏字被硬生生咽了下去,“泰迦你还没到年龄怎么就跟老爹似的这么啰嗦。”

 

“赛罗,你心情不好啊?”捷德问道,明明先前见面赛罗还有说有笑的。

 

“还不是那个泽塔,缠着我让我当他师父!”


赛罗说着顺带传了两份资料给他们,“你说我是那种随随便便给别人当师父的人吗?”

 

“那不是挺好的嘛。”捷德托腮道,想着法子给赛罗顺毛,“说明赛罗你很厉害啊!而且赛罗你也教过不少人,像我,欧布前辈,银河前辈,维克多利前辈,都在你的教导下变得比以前优秀。”

 

泰迦抬手指着电子画面回忆道:“我在训练场见过他。父亲好像说他还不错,应该很快就会成为正式队员。”

 

“话虽如此。”赛罗扶着脑袋,满脸愁容,“但是他年龄太小了,泰迦,就比你大了一点点。说话也乱七八糟的。”

 

“什么叫比我大一点点?我也不小了行不行!赛罗你别老把我当小孩!”泰迦瞬间抓住重点站起身半开玩笑地将手中的笔丢向赛罗。

 

赛罗当即接住笔,身子往前俯,“你还不小,捷德你说,就泰迦这个年龄在地球上算多大?”

 

“啊?大概十三四岁吧。”

 

赛罗一挑眉,你看,十三四岁是个什么状态大家都是见过人类的不用多说了吧。

 

泰迦抱起双臂,不是很服气,他可是独当一面的男子汉,“哼,赛罗你要这么算你就十六七岁,比我大到哪里去。在座各位都是小朋友。”

 

“我不是。”捷德摆摆手,打算在小学生吵架中摘出自己,“我年龄最大。”

 

“哈?”

 

“捷德你在说什么?你也大不到哪里去好吗?”

 

“我成年了!”

 

“你没有。”

 

“哪里没有?就是成年了啊,我是成年人!”

 

“泰迦,我们别听他的。”

 

“说的是。”

 

正闹时,会议室的敲门声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,三人循声去看,来者恰是他们口中谈论的泽塔奥特曼。


泰罗不在训练场,泽塔便是来递交训练场的训练报告的。

 

“赛罗师父!捷德师父!泰迦师父!”泽塔看见三人,恭恭敬敬地鞠躬挨个叫了过去。

 

“我不收徒弟。”好半天,赛罗才反应过来这小子也喊了另外两个师父,他微舔嘴唇,忍不住失笑,“泽塔,普天之下皆你师父是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END』


今天又是勤劳的小蜜蜂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21 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宋书安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